close

在我產生意識以前
小黃      我的摯友
以一種親密的姿態
體貼的並全面性的貼近我的生活
以致於我想我此生再也無法與他分離
這確實不是好的習慣
就算我再怎麼想要替自己狡辯
也只能摸著鼻子承認
但是啊    小黃做為人類的良伴
是有多麼的體貼哪
你看看 


睡過頭連襪子都來不及穿的早晨
唉根本不可能在公車上穿襪子捕擦乳液修剪指甲啊
早上的公車有地方站就不錯了咧
所以.............. 

打扮成熟人貴氣高跟鞋套裝踏出家門時
是怎麼有辦法爬上公車的階梯呢
踩高蹺搭公車是會摔到腦震盪的啊我平衡感那麼不好
高跟鞋不是設計來給人們爬樓梯健行跟狂奔追公車的阿
所以......................... 



大雨滂沱眼看著就要遲到的時候
是怎麼有可能憑著透明小傘涉水走到公車站呢
再怎麼說淋雨很容易感冒ㄟ我工作都作不完哪有時間感冒呢
更何況要是包包裡面重要的文件弄濕了怎摸辦咧
所以........................... 

加班完搖搖晃晃走出辦公室的深夜
哪有辦法禁得起公車一路搖晃顛簸的回家呢
我都要支離破碎了咧
在說這麼晚了一個年輕(?)孤單的女孩搭公車豈不是很危險哪!
所以................................ 



數學很好的同學們
矮唷你們計算的都很對阿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
只是花一大筆錢投資台灣大車隊跟婦協呀 


可是我一個月裡每天都上班也沒時間購物啊
如果說體貼的小黃
可以讓一個身心俱疲的少女
換取短暫的可貴的老淚縱橫的短短幾分鐘
在車上打瞌睡打電動聽音樂放空發呆察看郵件吃早餐補擦隔離霜
戴耳環戴隱形眼鏡梳整頭髮修剪指甲整理包包
好像也沒有必要太苛求阿對不對呢 


阿~所以我想我會依賴小黃一輩子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